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14点,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理学院院长陈根祥、党委书记瓮建、副院长张谷令、魏传华、副书记李松洁;学院教授代表何伟、李成岳、王文忠、蔡果兰、陈笑、贾旭杰、郭红莲、薄淑晖、梁芳、邹斌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瓮建主持。


典礼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瓮建书记介绍了出席典礼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


院党委书记瓮建主持毕业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谷令副院长宣读了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结果及授予学位毕业生结果。

张谷令副院长宣读毕业生资格审核结果及授予学位毕业生结果


魏传华副院长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学生名单。


魏传华副院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学生名单


随后,陈根祥院长致辞。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收获和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新的征途已经开启,希望优秀学子们大胆自信地投入新的生活,以满腔热忱实现青春理想。


陈根祥院长致辞


接下来,本科毕业生代表于子涵同学发言。于子涵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珍贵的时光,代表本科毕业生对母校、对所有的老师们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和不舍之意。她表示,本科毕业生们将会带着理想与信心去迎接未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无论身在何处,都会为自己是一名民大人而骄傲。

本科毕业生代表于子涵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程晨同学回首了从开题报告到毕业答辩的三年硕士生涯。回首三年时光,令她念念不忘的是辛勤付出的老师、团结友爱的同学,和自己在校期间在学习、工作和活动中的种种经历。程晨提到,感谢大家的帮助、包容与陪伴,愿他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程晨发言


邹斌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邹老师对每一位即将迎来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地融入社会、紧跟时代、适应工作,在新的生活中学会合作、懂得包容、渐渐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在自己的领域中发光发热。

教师代表邹斌副教授发言


学院教授代表为毕业生拨流苏、授予学位


最后,出席典礼的学院教授们依次为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证书,并与在场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师生们恋恋不舍的合影中落下帷幕。祝愿所有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拼搏进取,谱写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