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京津冀高校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至12日,第二届京津冀高校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朱安琪、黄姗姗在比赛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朱安琪同学荣获一等奖,黄姗姗同学荣获二等奖,苏傲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长期以来,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每年都会举办学院研究生讲课比赛,在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方面成效显著,为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比赛,理学院高度重视,两名参赛学生在学院讲课比赛、学校研究生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由研究生院推荐参加。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准备充分;现场比赛时,两名参赛同学发挥优秀,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学子的扎实功底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力。

获奖学生与研究生院薛寒冰副院长合影(左一为朱安琪同学,右一为黄姗姗同学)

苏傲雪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