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办理就业事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各用人单位、培养单位及毕业生同学:

我校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3日—2月25日,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寒假期间办理日常就业事务方法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服务

寒假期间可正常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经审核发布招聘信息,特殊事项可联系值班老师或发送邮件咨询(mucjyc@163.com)。新学期线下宣讲会预计3月中旬启动,线上线下招聘会举办信息可关注就业微信公众号(mucjyc)获取,目前3月20日、3月29日招聘会已开放报名,欢迎相关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二、毕业生签约

2024届毕业生如需与工作单位签约,可根据需要申领三方协议或选择线上签约。

(一)三方协议申领:

进入就业系统(可通过学校信息门户或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career.muc.edu.cn/,后者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在“三方协议申领”模块中,填写拟签约信息,上传有关证明文件图片,提交后,即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到招就处领取(假期见值班安排,每周二、四可线下领取)。本人领取或委托代领不便的,可在申领页面选择邮寄。具体在提交申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邮寄信息。三方协议将使用顺丰快递一般次日发出,邮费到付,可为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学生代付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