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新生入学小贴士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图片

欢迎新同学


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2023级新生

入学小贴士


KAI XUE

2023

KUAI LE

1

新生报到时间

2

新生报到地点

3

校区具体地址

4

交通方式

5

两个校区地图

图片

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了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入学之前,我们还有几点小贴士要嘱咐大家哦~

图片



1、新生报到时间


9月8日——9月9日



2、新生报到地点


本科生:丰台校区

研究生除光学工程和电子信息以外专业:丰台校区

研究生光学工程,电子信息,应用统计二学位:海淀校区



3、校区具体地址

丰台校区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魏各庄路27号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

海淀校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4、交通方式

丰台校区:

9月8至9月9日每日8:00至20:00,安排大巴车分别在北京站北京西站海淀校区以及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接丰台校区报到新生。学校将根据新生在迎新系统

(https://yx.muc.edu.cn,8月20日开通)填写的行程单信息(到站时间、到站地点、报到校区、是否选择统一接站等),统筹安排车辆以及发车时间。各站点志愿者持印有“中央民族大学”标识的指示牌,有需要的同学可跟随者愿者的引导,乘坐校车到校报到。

有条件的新生亦可直接到丰台区魏各庄路27号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报到。

乘车路线:除自驾或乘坐出租车外,还可以通过导航系统乘坐地铁至房山线篱笆房站,我校在此设立了接驳车至丰台校区(15-20分钟一趟)。


海淀校区:  

9月8至9月9日每日8:00至20:00,学校在北京站北京西站设新生接待站。学校将根据新生在迎新系统

(https://yx.muc.edu.cn/,8月20日开通)填写的行程单信息(到站时间、到站地点、报到校区、是否选择统一接站等),统筹安排车辆以及发车时间。各站点志愿者印有“中央民族大学”标识的指示牌,有需要的同学可跟随者愿者的引导,乘坐校车到校报到。

有条件的新生亦可直接到海淀校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报到。

乘车路线:除自驾或乘坐出租车外还可通过导航系统乘坐公交交通,目的地设置为“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选择东门进出更为方便。

鼓励新生自行到校报到。



5、两个校区地图

丰台校区

图片


海淀校区

图片